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我讨厌

钱!
我现在非常讨厌钱……
钱有时是很重要, 但是我不想因为它而烦。

为什么是它?:(
我开始恨它了。
为 什么是它……?

我不想让它决定我的路。我超级想要读书, 读我想要进的大学。

我相信它不是那么重要, 但是我现在却因为它而在烦恼着……太不像话了啦!



image

used money as toilet paper..HMM..argh*angry d*


我要进很好的
大学!呐喊着……


image


I have earn and save SO much d...but still nt enough. T.T
dad, help me!!!scholarship.....too. *sob here and there*

不过, 我相信情况会好转的。这只是一个过程……我要证明,我真的很想要。太容易得到的东西,我不会珍惜。但我相信,这次我一定会珍惜的^^

breaking the wall that block my way nw
*processing*

image
syok when see this photo...^^. hope that i can success ba!! FIGHTING!!!

3 comments:

  1. 每個人都會遇上窘境的時候...
    怎樣去面對,怎樣去看到是很重要的...

    這不只是一個過程,也是一個考驗...

    經得起考驗的人,方位人上人...
    若在挑戰考驗的過程裡,懂得去享受的人...
    比享受得到結果的人來的快樂...

    人生就是因為有追求而做出的過程,才算精彩...
    呵呵...朋友...加油哦!!

    希望你能夠達成你的願望!

    祝福你...❤

    from:❤ CHI LING ❤

    ReplyDelete
  2. yup^^. nw getting better. feel frustrated be4 d.bt noe wat to do nw^^
    thx to u lo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..我說的話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嗎??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