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2, 2010

放工了

放工了。

我的第一时间去员工放包包的地方拿起我的包包,用最快的脚步来到我的车的旁边,开引擎。

开了收音机,听着我最爱听的华语电台……

等呀等……等呀等……因为我要等引擎热了才可以启动。
我怀着紧张的心情,因为我要回家。

用我最快的速度,60km/h.^^ ~~~ *speeding*

呐喊着: 我要回家!

到了家,关上了car's spotlight, 我却听着收音机,听着 DJ 分享他的心情和我热爱的歌曲,双手握着car's steering,下巴放在steering 上, 头向上看着有着朵朵白云的黑色天空……

我不想下车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